意外的一餐!~開心



哈!~韓式扁筷考到我了!~

怎麼拿都怪怪!~哈!~


很貼心!~餐巾紙還有雙面貼~

可以貼在衣服上..這樣就不用怕會沾到衣服~

今日套餐!~


先上小菜!~

都很不錯吃!~

但我最愛的是泡菜皮辣椒!~

很入味!~下飯


還有一些生菜可以搭配來吃~


主菜上菜!~牛排



雖然看起來筋很多!~

但~在烤之前已經先把筋切斷!~

在加上烤成七分熟!~

整個就嫩又好咬!~就是好吃啦~

上菜嘍!~TORO豬肉片




吃起來很香又有焦脆口感~

一點都不油膩~

搭上紫蘇口感變的很清爽!~

真的好在有人幫我們烤!~不然哪會烤啊!~哈

上菜!~松葉蟹腿沙拉



會幫我們分裝好耶!~~

加上日式和風醬很爽口!~

上菜~櫻花蝦魚子拌飯


嗚!~來不急拍!~就變這樣了!~

但~重點吃到很香的鍋巴!~

來了!~我們的葡萄汁


太讓我意外了!~

我真的還沒有喝過這樣的耶!~

而且!~葡萄很新鮮內..像自己剝的!~

上菜~~干貝.鮮魚.虎蝦





真的是吃到忘我了!~

我都沒拍到!~

就是~鮮.多汁.好吃啦!~

最後!~一道鮭魚海鮮鍋



真的來不急吃了!~~

所以請!~他們讓我們自己用!~

哈!~自己擺盤~

裡面有滿滿的料!~

鮭魚片.蛤仔....等等

好喝!~

還有一道!~甜點


真的吃的好飽!~

雖然價位比較高一點!~

但~真的不錯吃,又有人為我們服務~~




兩班家韓式碳烤
地址:台中新光三越 10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